第二十二章 我要死星 (2 / 4)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二十二章 我要死星 (2 / 4)
        他是谁?

        他是死星的建造者,

        高级星区总督——威尔赫夫·塔金】

        这样一个人,身上的标签多的数不过来,比如:铁腕总督之义军屠夫,爱科学,独裁者之臂,帝国鹰犬,维达基友,皇帝的男人,守序邪恶,执法者,中二老年……

        王永浩对他没有特殊的情节,因为毕竟星战前三部,王永浩是后来看碟片看的。

        于星战前三部来他岁数太,也因此对塔金没有特殊的崇拜。

        但是王永浩自认为自己也算是一个【守序邪恶】的存在,至少这主序时间轴最近半年来经历的诸多世界中他一直在这条路径上。

        对于塔金不会用死星轰他,王永浩是有心理准备的,毕竟帝国需要西斯尊主,虽然西斯有很多流派,有很多人。

        但能杀了维达尊主的强大绝地自愿投入原力的黑暗面不是比什么来的都更直接更透彻吗?

        在街道可以泊入通知的时候,王永浩想在塔金的观点里接受王永浩的入驻至少解决了两个问题,第一西斯尊主死了,第二杀死西斯尊主的绝地也不存在了。

        在他看来塔金是一个明白人,绝对能算清楚这笔账究竟怎样算才称得上合算,所以这才是王永浩敢于过来的原因所在。

        至少王永浩觉得自己猜对了这一点,但他没猜对的是塔金之所以敢接纳他是因为在塔金看来,西斯的问题交给西斯处理更好。

        帝国并不是没了达斯·维达就没人能对付他了,塔金更愿意将选择权交给他们,是否接纳他是这些人的问题。

        至于王永浩是否是诈降,塔金不是没想过,但是当他想到这15年来这一个绝地是对帝国是如何的坚决抵抗。

        这15年来所发生的一切都表现出了这个绝地是怎样一身风骨之后,他觉得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特别是在已经拿到了死星图纸之后。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更多完整内容阅读登陆

《墨缘文学网,https://wap.mywenxu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