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们是冠军》有感 (2 / 2)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看了《我们是冠军》有感 (2 / 2)
         答:跟沙特争夺谁更丢人,结果输了

         我想不到那帮球员的脸皮究竟是什么构造,那个对换球衣的场面,中国人都应该有些气愤吧?人家韩国踢完球,刚才还生龙活虎的家伙,一下子就站不起来了。我们的球员场上累的跑不动步了,可一下场,还能和小姐调笑。

         联想到林海兄的小说,起码在文学中被那么让人郁闷吧!蛤蟆算是为了全体伤心到绝望,到冷漠,到输了球都笑的出来的球迷们,求林海兄了。

         我们需要一个硬朗,咬牙拼搏的汉子,不是一个在友情,感情之间懦弱徘徊的男孩。我们是冠军既然目标已经确定了,就让主角们成熟起来吧!

         我们的球队心里素质世界最差,但我们的球迷心里素质最好。

         这个并非球迷的真心话,但是在丢人现眼都争不到第一国家队面前,我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吗?

         联想过多了,赶稿中看了我们是冠军,忍耐不住,妄发议论,如有冒犯,请林海兄原谅。

         ps:为了生态平衡,请爱护蛤蟆。

         发泄过后,对林海兄要重写的举动。举三只手赞成,随便拉了旁边一个家伙的手。出现的敌人也没什么不好,但是也要出现在足球上啊!如果正面的遇到了在足球技巧上,和人品上都不相伯仲的对手。劲敌加情敌也未尝不可。也不用一杆子敲了人家的膝盖。呵呵!

         放弃和坚持都是一种勇敢,坚持写下去,放弃以前的情节,对林海兄必然是一个很艰苦的心里路程。我虽然有发议论,但是却不想干扰到林海兄的写作。没想到林海兄有这么大的勇气推翻重来,敬佩中。

         今日最后一贴

         ps:为了生态平衡,请爱护蛤蟆。

        【This chapter is finished reading】

更多完整内容阅读登陆

《墨缘文学网,https://wap.mywenxu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