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我跟系统有点仇 (1 / 4)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第二章 我跟系统有点仇 (1 / 4)
        22世纪,一个科技大爆炸的时代,人类用短短的200年解决了无数的科研难题。

        基因科学,磁悬浮技术,能量晶罩,宏聚变,虚拟世界,炼金等产业得到高速发展。

        随之而来的就是一场为争夺资源的多国混战,在这场战争中,地球受到严重创伤。

        大地干枯龟裂,海平面下降,空气污染,无数动物、植物不是灭亡就是变异。

        当人们发现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于是大迁徒开始,无数人类登上飞船前往月球、火星这两个改造星球生存,抛弃了已经遍体鳞伤的母星。

        在月球上新的政权开始诞生,这个由黄、白、黑三种肤色组成的新的银河联邦开始接管一切。

        在政府的鼓励下,人类强悍的繁殖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人造人与改造人相继崛起。

        10年后,为了应对日渐膨胀的人口,银河联邦对土星和木星进行基础改造,把没有特殊技能、贫穷的人发配到这两颗星球上,任由他们自生自灭。

        可资源依旧缺乏,于是人类开始第一次走出银河系,探索这个浩瀚神秘的宇宙。

        接下来,人类遭遇了有史以来最沉痛的打击,银河之外的宇宙,比他们想象的要残酷百倍,千倍。

        万族鼎立,王国统治着各大星系,三大帝国统治数百星系,凌驾于王国之上。

        由前百强王国和三大帝国组成的至高议会,是整个宇宙游戏规则的制定者。

        战斗随即爆发,地球成为银河联邦最大的练兵场和绞肉机,无数年轻的战士在这个环境恶劣的星球上进行训练。

        当他们在变异兽和恶略环境下得意生存后,前赴后继的奔向宇宙为人类付出一生中最为灿烂的时光。

        在付出一半人口,甘愿成为纳塔王国附属九等公民国,每年供奉大量贡品后,银河联邦终于存活了下来。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更多完整内容阅读登陆

《墨缘文学网,https://wap.mywenxu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