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2 杀王(2) (1 / 12) 首页

字体: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021~022 杀王(2) (1 / 12)
        第2集 杀王(2)

        学到不少杀王的技术后。紫仪人决定再接再厉,多学点杀王的经验,并且还一边去实验。几天下来,很多方面都有了不少心得。

        统军是军师的一种练法,因为统多,所以带的车多,单杀的话,攻击输出就比较可观。

        统军:这里说的统军是全统军,带3车,杀害以车子攻击为主。杀王时,3个车子顶上去,军师强命,对付南蛮和匈奴之类的王,攻击输出一轮为720×3=20左右,而且3个车子分担小兵攻击,500+的强命基本可以保证不爆车,杀cctv的话,500强命可以说肯定不够;国战时,统军基本没有杀伤力,我朋友疯狂v魅力是个全统军,国战从来不用这个号。军师本身没有杀伤力,车子攻速慢,而且是近身攻击,估计只有在守城时有用,如果带火龙+神兵的话,军师本身被攻击的话,强命500是跟不上补命的。

        玩着个游戏的时候看了无数的文章!个个职业加点!技能,个个方面的能力。我选择了一个 (力猛)(统军是后来走了弯路重新练的)猛就不说了!武魂技能很牛!猛到70级了!练了个智军(团里介绍的说CC可以挣钱)!升到73才发现问题!升级慢不说 也亏钱!想下杀王也是个问题!打下 飞下,很累哦.后来慢慢了解到!军的白虎是打群!兵也很厉害!就打算玩统军了!基本意识是 老虎加7个兵!朝着这个方向练的。

        渐渐的军很快到了85级!带首饰加官 有了355统!带了白虎加7个铁载兵.杀王很爽哦!南蛮王 直接让老虎上.就直接吃了,很轻松!包裹些 BT点的!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总之王血少了也不打我。

        我的理论是这样!7个兵不停的砍王.兵打王 王血少了也不会攻击人,王都被兵吸引走了。这样我就安全了,老虎虽然攻击少.但是清兵一流.自己单吃王 我感觉很不错哦。85级 我就自己单吃.陈宫.和高顺.不错把。

        也许有人说统军很垃圾!统方比统军好用多了,CC方面我承认呢.但是单吃能力上就不好说了.对比下把!

        统方.3个乌龟 前期杀王很顺利,但是王血少了 就杀人,可以说自己很难杀王!

        统军.老虎7个兵 前期杀王很顺利 后期也是很顺利.7个铁载兵稳砍王 吸引了王!.老虎打王顺便清兵.王没兵了 那还怕啥子?用雷电他哈哈!

        也有人说智体统军!猛 豪杰 等等!对比之下 就说单吃能力方面和省钱方面!对比下 还是统军比较突出。

        一样的装备情况下。

        豪杰0个兵.杀南蛮 凉州.匈奴累的!想直接吃 希望不大.应为兵顶不住.想下啊.72级怎么顶的住 那些BT点的王呢。没办法清兵王的兵瞬间下攻击一个兵!只能慢慢收到背包里。

        8兵军和上面情况一样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

更多完整内容阅读登陆

《墨缘文学网,https://wap.mywenxue.org》
加入书签我的书架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